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心情~~~打雷...

今天的心情很不好哦...
不懂从那来的压力..
整个人都闷闷不乐的..

压力??
如何减压的?
我可是问了很多人意见的..
也试过很多种..
但是就是不行..

虽然我知道我现在的方法不好..
但是...
哭..
真的就是我唯一能减压的方法了..

不懂在n个月没哭了...
就在这个星期就哭了3次..
有够夸的...

刚才...
告诉了某某人...
我的心情不好...
哭了...
只希望他会说些安慰的话...
这样就足够了...
但是没想到...
他的答复...
却让我哭的更大声....

我究竟怎么了...
我自己也不懂的...
但是...
这个星期的心情真的很差很差....

这时的我...
只希望有人...
能抚摸我的头...
对我说..."不要不开心..你至少还有我.."

2 comments:

  1. 不要不开心..你至少还有我~~~~

    “讲"着先啊~~~

    至于抚摸你尊贵的头啊。。。

    等你回来先啦~~~

    晕惨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=="似乎有点困难咧~~~
    我怎样用这种方法安慰你哦???
    送你一首歌吧!!!!
    农夫-----话太普通~~~

    ReplyDelete